少怜

已经不用这个号了,也不一定发东西了。但是吃粮还是得用的

今生来世/2

   “我可没工夫陪你瞎逛闲聊,雷狮。”安迷修皱着眉问雷狮,他不理解雷狮这样做的用意是什么。是有什么企图吗?那能从他身上得到什么好处。他们是敌人,永远的敌人。
    “那你有什么可做的吗?骑士先生。”雷狮笑着,把脸凑近安迷修,呼吸喷在安迷修的脸上。而他也没躲。
    “啊啊,还真是无聊。”雷狮一边抱怨一边和安迷修并肩走着,而安迷修悄悄地看了他一眼。你知道我喜欢你吗?他心想。雷狮不知怎么和安迷修对上了视线。安迷修慌张的将眼睛转了回去。雷狮像是知道了什么,把安迷修扯去了大赛的临时房,路上不管安迷修如何反抗都死死的不放开手。直到安迷修放弃抵抗转过来问他。
    “你想怎样?”被雷狮扯着的那只手心微微出汗。安迷修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,喜悦?还是莫名其妙的一些什么,但他感觉不坏。
    而一路上雷狮始终没有说话,安迷修估计他是在想些什么,但想的是什么他可不知道。到了房间雷狮把安迷修狠狠地摔到了床上。力气大的不可思议。毕竟只是临时房,床也就是一层垫子和单子。硌的安迷修不怎么舒服。等安迷修反应过来发现雷狮却在他对面站着。

    “安迷修。”雷狮开了口

    “你是怎么看我的呢?”他那双紫色的眼睛坦诚的直视着安迷修。安迷修张了张口,但没发出声音,同样用眼睛回答他。
    “告诉我吧。”他牵起安迷修的手吻了上去像是捧着这世上最珍贵的宝物,生怕碎了就再回不来。
    “要回答他吗?”安迷修的脑袋混乱不堪。“你明明喜欢雷狮吧,承认吧。”“你离不开他。”
    安迷修甩了甩头收回了手,他很清楚的看见了雷狮眼中的失落。

    雷狮,你要我怎样......要我怎样...

    他伸出手,揽住雷狮的脖子和他深吻。雷狮笑了,那双紫色的眼睛也笑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